1050408畢業系友甘沛其老師返校演講「我在英美系的日子」

專題演講, 新聞訊息, 系友

104年度第二學期英美系週會於4/08( 星期五)下午舉行,由系主任周中天教授主持,特別邀請本系99級系友甘沛其老師返校演講「我在英美系的日子」。

SONY DSC甘沛其學姊在校期間成績優秀,曾經獲得本校交換學生身分,前往瑞典Halmstad University研修一年,也在其間利用課餘,遊歷了十個歐洲國家,又選修了華語教學學程,參加海外華語志工教學活動,畢業後就立刻獲聘,至泰國清邁慈濟中學任教。

甘沛其學姊告訴在場的學弟妹,慈濟大學提供了非常多的海內外進修與就業機會,希望學弟妹除了努力學業,也要懂得蒐集相關資訊,把握機會,讓自己的人生更豐富。她除了將自己的經歷娓娓道來,更用輕鬆的遊戲方式讓大家體驗,成長過程中每一階段都充滿各種變數,能夠發現掌握得越多,成功的機會就越大。

這次的演講活動在同學的歡笑中結束,同學們不但親睹甘沛其學姊落落大方的學姊風範,也都深受啟發,期待「有為者亦若是」。圖片: